我終於看到米勒的畫展了。

當米勒來台展出的新聞出來,我是有想去看,可是又存著不想主動去買門票的心態,因為門票有點貴($250)。再加上蛋說他去看的時候,要排一小時才能入場,而他是請假平日去看的,因此就沒有實際行動。直到某天Lucy問我有想要去看畫展嗎? 因為Lucy假日去,結果看到要排很久,他就回來了,所以他說如果我要去看就把票送給我,又這麼好康的門票,當然是回答,YES ...我要去看。也在當下種下了和米勒畫展的不解之緣......(用這形容好像怪怪的 )

8/16 星期六 天氣晴
第一次出發要去看畫展,從鶯歌坐區間快車(比電車快一點)去台北,結果突然在山佳站停了下來,照理說是不停山佳的,停了五分鐘,就打開車門,聽到廣播說,因為板橋萬華間,電線掉落,開車時間未定。秉著天天搭乘台鐵的老用戶直覺,再等一下應該就會好了,匆匆忙忙去轉搭其他交通工具一定花更多間。結果,電動都不知道打過多少輪了,還是還沒開車,又看到窗外有到土城捷運站的公車,到底意要不要下車呢?? 又怕回來的時候,也沒有火車可以搭,只好下車吧,剛好看到有一班南下的電車,用百米賽跑的力氣撥開許多檔在路中間的人群,衝往另一個月台,好險....有搭上,不然就要搭公車回鶯歌了。更幸運的是,可以完全退票唷。

9/17 星期日 天氣大晴
第二次出發看畫展,還是做電車,到了台北轉搭捷運到小南門站。往植物園的出口走去,到了地面的出口,因為是馬路十字路口,不知要往哪各方向,看旁邊的景點資訊也沒有歷史博物館的點,小胖說,反正跟著人群走應該就會到了。可是在這邊看的人群不到10人,是要跟誰走阿......之後我們選擇跟著一家人走,因為看起來還蠻像要去看畫展的(好像很冒險ㄟ......)。呵呵,跟蹤著這家人,穿過了植物園的荷花池,看到了紅色高高的建築物,看起來應該就是歷史博物館吧。走出了植物園的出口,馬上就看到排隊人潮,馬上開始找排隊的尾巴,準備加入排隊人潮,可是....可是....越找越害怕,好多的人,繞了好幾圈,終於再另一邊的圍牆邊找到排隊點,這些都是買好門票準備入場的.....我排了20分鐘,看到牌子...." 加油 ! 還有三小時 ",我就放棄了,太恐怖了。小胖叫我把門票賣給別人,不要來看了,可是人家已經答應了Lucy,小胖說那把票還給Lucy阿,我又捨不得.... XD...XD...XD

回到台北車站後,準備要去買小硬碟,先到麥當當喝飲料的時候,居然下了傾盆大雨,超大的,當下好想回去坐捷運等雨停了馬上衝去排隊,應該馬上可以進去看吧。可是小胖不願意,只好買了硬碟後,打到回府了。


8/24 星期日 天氣還是晴
第三次出發看畫展,早上七點起床,七點半出門,到小南門捷運大約八點半,我還跟小胖說,等下幫我拍張排第一的照片吧,小胖卻一臉不相信猛潑我冷水,我硬是不相信,直到走到那眼熟的紅色建築物旁邊時,晴天霹靂......居然已經有人排隊,還排隊到那裡了,趕快去找隊伍尾巴要加入排隊,結果........我居然是從上次離開的點繼續開始排隊,OH MY GOD,怎麼會這樣,小胖又開始在說一旁叫我把票賣掉的話,我硬是要排隊,等我排到要進入的入口時,已經快12點了,所以排了三小時多.....從那各點開始排,還真的是三小時阿~~~不過最慘的不是這個,當你進入會場時,轉個彎要開始逛的時候,才更想喊出 OH MY GOD !!! 人多到比菜市場的人還多,場地又小,每一幅畫間的距離,大概只有一公尺吧,所以人都擠在那邊,若想站在畫前面觀賞,只能厚著臉一直往前鑽才有可能,不然就是要隔著三排人群頭伸直的往前面看。有些有彎角的展覽走道,還根本就擠不進去 ....XD    到了出口的紀念品販賣區也是人擠人。天ㄚ~~ 怎會是這樣的品質,跟想來看的心情完全不一樣。台灣怎麼能夠把畫展辦成這樣,讓人感覺,賣了一堆票只是想賺錢,一點都不在乎品質。雖然我知道後面的人排隊很辛苦,可是若排了那麼久,進去卻是這樣的品質,那更是嘔吧。


排隊的入口,這可是要排隊三小時多,才能前進到的位置唷 ....慘~~~


小胖排的快抓狂了....我也是XD,這是排了快三小時,接近入口的時候


入口旁邊先讓你看看拾穗的大圖,吸引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