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長庚做完檢查後,順面繞去龜山想去吃吃大學時候的美味小吃,經過后街的時候,本來在找大龍峒水餃店,但是突然被我瞄到"金時代"三個字,噹~~,腦中突然想起在團購書看到的「桃園龜山金時代香頌法國麵包」,當然馬上二話不說要小胖馬上停車,衝進去買。ㄟ~~怎麼都沒啥客人,馬上就聽到一聲"賣完了"  ......不相信,再去櫃檯問了一次,同樣是那句 "賣~~完~~了",這時候就聽到一個和我一樣失望走出門口的媽媽和小孩,媽媽說,長麵包賣完了,下午才會有,小朋友生氣的說:「馬上做阿,叫老闆馬上做阿」.....我也好想叫老闆馬上做出來給我吃   ......。 

不過,在龜山念了四年大學,這家麵包店好像開很久了,可是卻是畢業好幾年後才知道有這團購美食,哈哈。
這是介紹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4717

下次有買到再介紹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