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 (Red Cliff)  

 

 赤壁 (Red Cliff)

  1. 片名:赤壁 Red Cliff
  2. 上映日期:2008-07-10
  3. 片  長:2時25分
  4. 導  演:不可能的任務2  吳宇森
  5. 演  員:【色戒】梁朝偉、【如果愛】金城武、【霸王別姬】張豐毅、【2046】張震、【藍宇】胡軍、林志玲、【少林足球】趙薇
  6. 官方網站:http://redcliff.cmcmovie.com


Lue的感想:
到電影院看這部片,主要是想要看會以怎樣的場面來呈現這有名的歷史故事。不過有點小失望,因為好像花很多的時間在描述與鋪陳(因為當時我不知道有下集),例如周瑜與孔明的合奏彈琴,不知為何要彈個3分鐘吧,雖然之後小橋說我在你的琴聲聽到你要打這場戰,可是我倒是完全聽不出來。哈~~。裡面演的最符合我印象中的歷史人物,就是劉備、關公和張非,演的很傳神。反到是演孔明的金城武有點小搞笑,張震的孫權感覺不夠大氣穩重。我最喜歡的是胡軍演的趙雲,勇猛無比,把劉備的兒子硬是搶救了回來。其實我最想看到的是我唯一記得的火燒船的故事,結果.....結果.......卻是在下集......,下集我應該還是會去電影院看吧,看大場面..... 。若想要看歷史故事或是內心戲的,應該會有點小失望吧,呵呵。

內容引用:Yahoo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556

【赤壁】的故事內容發生於西元208年,時值東漢末年,在消滅梟雄董卓之後,曹操實際上已成為長江以北的霸主,奸狡的他開始染指南方。

曹操一方面挟持漢獻帝,在北方建立穩固的統治局面,另一方面追討「煮酒論英雄」後倉徨南逃的劉備,實際上卻是一心想統一南方。接下兄父「江東基業」的孫權,聽從魯肅建議,意圖與勢力較弱的劉結盟。看似不堪一擊的劉備則獲得孔明的全力輔佐。滾滾長江分隔南北,英雄輩出的三國時代,交織出一場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超大型戰爭。

無以數計的戰爭、從智取到力敵、從陸地到海上的戰鬥,慘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就是那一決生死的赤壁之戰!在這場戰爭中,二千多艘船艦被燒毀,死傷無數,當然,這一場千古流傳的戰爭也永遠改變了中國的歷史。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2】【變臉】揚名國際的華人大導演吳宇森即將為我們帶來一場讓人讚嘆並且令人目眩神迷的赤壁之戰,這場遠古流傳的戰爭將以五萬人對抗百萬大軍,吳宇森導演將如何呈現三國時代的浩大壯觀戰爭場面,所有的精彩,都將在明年的暑假開始,一一呈現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