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麼多次來基隆廟口,第一次嘗試吃羹,因為我覺得好吃的羹,實在是可遇不可求,所以通常不會冒險。那天天外飛來一筆,就嚐試看看嚕。看到招牌,一抬頭,$50元,貴~~ ,不過這陣子物價的調整,很多東西都變成一份$50元起跳了。 所以只能各叫一份來解解饞嚕。上網查的結果,好像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基隆廟口是總店唷。雖然只點一碗羹,老闆還是很貼心的給了兩各湯匙唷。第一口馬上就是品嘗羹湯,吼~~~ 好好喝唷,不會太濃也會不會太淡,我最怕很濃的羹湯。湯裡面的筍子、香菇、還有我最愛的髮菜、很多螃蟹腿,吃到一半的時候,本以為螃蟹腳只有兩隻,沒想到吃到湯底的時候,還有好多隻蟹腳,真的是值得讚賞ㄚ~~

油飯是油油亮亮的,還不錯吃,跟羹比較起來,就比較遜色了,不過加上甜辣醬,還是粉不錯唷。羹和油飯的價位和份量,都只能吃特色不能吃飽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