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營養三明治,應該很多人都吃過吧,其實小時候我並不喜歡吃,每次去廟口,家人都要買來解解饞,也不知何時吃了一口後,發現,挖~~還不錯ㄔㄟ。本以為沙拉會很油很濃,可是第一口發現,沙拉很清淡,有一種淡淡的酸味,我想這應該是解油膩的一個特殊原因吧。小黃瓜、滷蛋、火腿,都有特別處理過,再現場看到的滷蛋,跟淡水鐵蛋一樣,看起來黑不拉機的,可是蛋白和蛋黃都很香醇喔。小黃瓜則是有醃過,所以有種清爽與脆感。火腿,就是台灣口味的火腿。最重要的部份,應該是麵包的部份,炸完外表酥酥脆脆的,內部又是軟軟的麵皮。全部加起來,就是很熱門的營養三明治嚕。有自己的註冊商標唷,不過益壽延年、強身補體?? 真奇怪的口號 ~~。
不過看著它由35元一直漲到50元(大概20多年的期間),真的漲好多,現在品嚐吃東西也快要變成一種奢侈。
PS 另外一提,以下照片只有縮小,其他都沒有調整唷。照相多練習還是有用的。


準備下鍋的麵皮唷


小姐快速的包著剛油炸完三明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