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餡餅,只要在Google 打上,"新竹 餡餅",當關鍵字查詢,應該前五筆就會出現介紹此攤位的Blog,因為真的還不錯吃。以前攤位是在大潤發忠孝店對面,之後因為對面在建大樓施工,就搬到大潤發門口的這一邊,這陣子又換到同一邊的另一頭了(我也不知為何要特地又搬到現在的位置),上次連著兩天兩個同事要出去幫大家買下午茶,都說找不到,我想應該是被兩旁停的汽車擋住,很容易錯過吧。話說回來,為何那麼好吃呢? 我覺得重點是高麗菜,真的很新鮮很脆,餡餅的餅皮,有點小小厚,可是因為餅皮也很好吃,所以當然也是優點之一嚕,有看到第一張圖,左下角的盤子嗎? 上面有零錢,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零錢,因為老闆父子太忙了,所以人客都要自己找錢唷,我想除了忙之外,最重要還是衛生吧,若是老闆用找錢的手,再去包餡餅,我應該就不敢買了。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缺點,因為老闆生意太好,所以餡餅起鍋,馬上就被夾走了,現場只有耐熱袋可以裝,因此有時候會因為太熱把袋子都融掉了。所以建議要去買的人,不要因為後面有人排隊就馬上把老闆作好的餅打包,還是要放一下,冷一點再裝會比較好唷。

 老老闆。超大鍋的高麗菜餡料。大概五點多就會賣光了。不要以為老闆沒開門喔。

1085913335

 

第二代老闆。網子架上,很少會有堆積的餡餅,因為剛起鍋就被夾走嚕。

1085913337



剛起鍋的,讓它滴點油再打包唷。

1085913338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