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開始的三峽限定,丹野牧場冰淇淋,單價還蠻貴的,所以就沒有試吃了。再另一邊的三角湧老街也有一個店面。代表,生意真的很好~~



今天表演的地點是在祖師廟前面的橋上,就是有人在表演陀螺特技,還會嚇你喔。
而且我發現,其實表演的大叔都有再偷喵鏡頭。


路邊的童趣攤,獎品真的是很陽春,不過還是會吸引小朋友,這應該是最不需要本錢的買賣吧


醬菜屋,寫著"儉"字的勺子,很有客家味道,自從結婚後,發現客家人真的很會醃製東西,婆婆一下是醃泡菜,一下又是醃菜心、菜埔的。
看到這滿牆壁的瓶瓶罐罐,更是發現,還真是無多東西可以醃製。

三峽老街上,最常上節目的店。三峽的美盛堂茶山房手工肥皂。(http://www.wretch.cc/blog/jeffery0116/7109063)。
基本上單價和化學肥皂比起來當然是貴的,上次有買了茶樹與柑橘的兩種,用起來真的有很天然的感覺。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茶樹
聰明小常識:含鹼量過高的肥皂使用後會刺激皮膚,出現乾燥、緊繃、紅、腫、癢、過敏、脫皮的現象。
忘了拍下包裝的照片,拿到店員包好的肥皂,會感受到店家的滿滿的用心唷。


老街上另一家有趣的店,去了好多次,都發現大家都是站在離店門口約五公尺的距離,遠遠觀賞老闆夫婦的表演,左下角有可以賞銀的箱子,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不會上前放錢的(台灣人好像都這樣)。我也是屬於遠方偷偷欣賞的人。老闆彈奏的都是懷念歌曲唷。


如果只看這張照片,你看的出來是哪條老街嗎? 小胖覺得我很奇怪,很愛逛老街,好多老街長的都好像,叫我分別我是分別不出來的。
那天人真的很多,現在越來越覺得,假日出來外拍,都只能拍到滿滿的人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