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結婚了一年多,每天從鶯歌通勤到新竹上班也一年多了,目前發現的每日固定班底有:

  1. 總是不微笑之可能是老師的30多歲婦人:
    她和我一樣,先坐電車到桃園,再等下一班的自強號南下。她都固定坐第三節車廂,也都是固定位置,她旁邊的位置一定是另一位先生。那位先生是早就坐在自強號上的,我本來以為她們是夫妻,因為她們的互動很像夫婦,可是覺得又不太可能,怎會兩人是不同搭乘方式南下呢??不微笑的原因是,她的臉真的很臭,只有跟坐在他旁邊的先生說話才會有表情。
  2. 聲音很嗲之可能是百貨公司員工:
    第一次發現這位固定班底是她穿裙子時看到她的小腿,超級勻稱的,雖然臉部不是很漂亮,可是是很好的衣架子,有時她會穿套裝,真覺得好好看。 好看不是衣服的好壞,是她穿起來是那麼合宜。有次聽到他的聲音,更是茫酥酥。。。。超嗲的。她是從桃園坐到新竹的,為何說她是百貨公司員,  因為我覺得她很像百貨公司員工阿。
  3. 長髮飄逸的貴婦:
    這位貴婦,是有時候才會出現的班底,並不是很常會遇見這位貴婦,大約一星期會遇到1-2次吧,最近這位貴婦已經和聲音很嗲之可能是百貨公司員工  成為好朋友了,我也覺得很瞎,居然兩人會聊了起來,線在只要她們倆個在月台上遇到,就開始聊天,一路聊到新竹,都不會停喔,有時在寧靜的車廂內,真的很刺耳。因為他的穿著很像貴婦,她的衣服都是套裝,可是不是上班的那種套裝,是那種只會私人開設的精品店販售的套裝,也都很有品味。本來以為大概30-40歲吧,結果有天看到她戴著老花眼鏡在看報紙,才發現她的年紀應該不止40了。
  4. 中壢上車的怪怪陽光女:
    這位是最近才發現,這位女生是從中壢才上車的,因為那班自強號,從中壢後,第三車廂都還算蠻空的(這也是我固定在第三車廂搭車的原因),所以上來一定有位置,通常旁邊也不會有人。這位女生,一定是坐靠窗的位置,坐下前一定先把窗簾整個拉開,不管是大太陽還是刮大風一定是把窗簾收起來。坐在她旁邊1-2次之後,我現在一定是座靠窗的位置,因為要避免她坐到我旁邊,因為大太陽時實在是太刺眼了。
  5. 好像是直銷的紅衣女;
    這位直銷婦女大平均起來大概一星期會看到1-2次,每次看到她都是穿同一套的紅色的套裝,衣服是那種有墊肩的上衣,裙子是前面中間有一排釦子長裙,鞋子都是同一雙不是太高的恨天高鞋,也總是穿黑絲襪。手上提著中型的不拉上拉鍊的行李袋。在月台等車時,她會拿起一本小小的佛經開始,從側面看超恐怖的,她唸的超級無敵霹靂快,嘴巴大概一秒動五下吧,念到某個段落,會往前鞠躬行禮。坐上火車時,她也是一樣,繼續拿出佛經開始唸,會覺得奇怪的是因為,我的印象中,念佛經應該是要一邊念一邊感受佛經所要告訴我們的道理吧,念那麼快腦子有辦法同步思考嗎??會說她可能是做直銷是因為有次聽到她手機的對談內容啦,因為講的超大聲的,不想聽都不行。

嗯嗯,有最新目標我會繼續來更新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