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過年前後就沒有多請假,所以就利用此次228假期,只要請一天假,就可以連放四天,規劃了台中三天兩夜住飯店之旅。不要說我捨的花錢住飯店,我只能說每個人捨的花錢的地方不一樣囉。呵呵~~這次行程主要是看到"魔鬼甄與天使嘉"的某篇旅遊文章所產生的行程,因為寫的太吸引人了,當然也要照著RUN一次看看台灣的好山好水嚕。

Day1:中社觀光花市→新幹線民宿→后里豬血湯→后里木匠兄妹→台中裕元花園酒店→米緹爾牛扎糖→逢甲夜市→飯店休息
Day2:東海大學→台中美術館→洪瑞珍三明治→雞腳凍→日光溫泉會館→回家

夜市美食進攻行程:
印度拉茶($35)→台北豬血糕($25)→日船章魚小丸子($35)→台北江記鴨血臭豆腐($60)→泡芙($40)→巨無霸臭豆腐($40)→巧蕉($30)→水果($100)
PS.小丸子吃太多次了,所以忘了拍照,最近逢甲新的明星攤子太多,所以小丸子並沒有像以前一樣大排長龍。這次有點小遺憾沒吃到懶人蝦、成龍雞排、日式雞排、可麗餅等。都是因為太多人排隊,我的肚子也裝不下,所以捨棄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去進攻嚕。

印度拉茶,真的是"拉"~~,老闆就是拿兩個桶子把茶拉來拉去,比較有特色是用古早方式把飲料綁在袋子裡。是還不錯喝啦。不過和我上次體驗的印度奶茶口味不太一樣。
   



台北豬血糕,我也不知為何台北的豬血糕要來台中逢甲夜市賣,反正有人排隊就買買看嚕。就如同招牌上寫的,真的粉軟。粉好吃。
   


左邊的是泡芙,不好吃,內餡太水,我的放的隔天才吃就太水了。右邊是麻辣鴨血臭豆腐,沒特別說老闆做的就是小辣,所以反而對我和小胖來說有點不夠味。不過還算是不錯
   



這不知是不是新攤子,沿路看到好多人拿著一盤在吃,所以就排來吃吃看嚕,老闆準備的有點慢,所以小小排隊了一下,本來心想不就是比較大的臭豆腐,為何要等,之後才發現,老闆是先炸一次,拿起來旁邊放涼,再放下去炸第二次,所以表皮才會很脆,內餡卻是軟軟的。醬汁就如同招牌寫的,蠻特別的,有點甜甜鹹鹹的,再配上香菜,ㄟ....真的是絕配喔。嗯....好吃。再發現一攤下次繪再來吃的。

   



巧蕉,老闆好像上過很多談話性節目,我也看過。在新竹買過一次,可是這次在逢甲夜市才看到老闆本人。不過對愛吃香蕉的我來說,冰香蕉真的不好吃,吃不出香蕉的甜味與香味,感覺是吃硬硬有點小小酸的冰,和巧克力。看看小胖胖的表情就知道了。
   



吃完來點水果吧,水果攤老闆好像都有泡糖水還是梅水,所以沒有沾梅粉就有甜味了,蕃茄有些其實很青,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唷。不過實在有點貴。可能都是處理過的水果吧,兩小袋就要$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