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是何時去吃的,因為是最近才開始猛寫Blog的。

我和小胖有時候會在經過士林夜市的時候,稍作停留,去享用每次必吃的美食,其實每次都是吃上海生煎包、豪大大雞排(已兵變不好吃了)、爆漿雞排、大餅包小餅、章魚燒,就這幾樣東西。

不過,就在這一次我們發現了新大陸,好吃的泡泡冰~~~ 一點都不輸給基隆廟口的泡泡冰唷。原本只是吃了爆漿雞排,想吃點涼的,隨便選了ㄧ攤泡泡冰,哇 ~~ 好好吃唷,毫不起眼的攤子,老婆婆慢慢挖著冰給客人。

基隆廟口的泡泡冰,口味已經變淡了,也變成水水的,現在都不會想買了。

個人認為,泡泡冰要知道好不好吃,只要吃花生口味就知道,濃濃的花生味,綿密的口感,只有一個字,讚 ~~~

此家店的位置,在於新的美食那ㄧ棟,第一排,以中間走道來分,是靠右邊,右半邊應該只有那ㄧ家吧。




好吃的花生泡泡冰




小胖吃的多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