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1>> 悠悠閒閒的逛逛北海道第58屆的雪祭會場,明天就要離開札幌嚕

今天終於要嘗試日式早餐了,日式早餐就是日式稀飯,配菜實在太日式了(冷冷的,納豆,很難吃的醬菜),真的很不不習慣,真想唸那熱熱的吐司。今天的目的地是雪祭第三會場,是在札幌比較郊區的地方,我們搭了地鐵,再搭接駁
巴士大約半小時吧,才到雪祭第三會場。是一個很大的廣場,堆了很多雪。我想是從別的地方運過來的吧。有很多大型的雪雕遊戲場。



遊戲一:溜滑梯,只有小朋友上去,我硬是也要滑一下。



遊戲二:超大溜滑梯,是要用游泳圈溜下來的唷,才不是用屁屁呢,會把褲子弄壞掉吧




遊戲三:動手做雪人,其實我做的是雪雞,哈哈哈

成千上百個小雪人,有點小恐怖,上面都有大家寫滿的祝福話唷



遊戲四:雪迷宮,裡面都是北海道巧克力系列的產品唷,都是名產唷。



果然夠吸引外國遊客,可能台灣雪比較難見吧,所以覺得蠻好玩的,不過今年雪聽說真的不多,還要到處載雪來,不然雪祭就要開天窗了,其實很多最品的雪都有小洞,應該是因為不夠冷吧。

我們大概花了一個半天在這會場,離開這裡到大通公園主會場,都已經天黑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