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爸媽開始在算,要請幾桌,要訂多少盒餅,這真的是一門大學問唷。因為爸媽的那ㄧ輩,親戚眾多。除了爸媽的兄弟姐妹,我有三個叔叔、三個姑姑、五個阿姨、二個舅舅,這些是最親的。還有爸媽的表兄妹,那就更多了,困難點就是在,因為爸媽的表兄妹那麼多,總是有比較熟的,也有比較不熟的,總不能請這個不請那個吧。再來就是爸媽的朋友了,那天看老爸寫的,柔道館 60人,我心想這60人,我應該只認識5個吧(來過我家的,我看過的)。算到最後,爸媽好像就要20桌,最後才還來問我,那你要幾桌,我仔細算了又算,大概五桌吧,因為同學分太散了,都還沒問,怎知道會不會來。大學同學還好,還有高中、國中同學,因為年代久遠,都要詢問過才知道人家要不要來參加呀。可是,算一算,好像也最最最多,也只是5-8桌吧。

不過,我自己在算朋友的時候,也遇到困難,因為以前的同事來來去去的還蠻多的,除了之前我有參加的婚禮的,這是一定要回請人家來參加,因為是禮貌。有些,工作時候很好,但是離職後都沒啥連絡,需要通知嗎? 真是難取捨。

所以呀,所謂的結婚公開儀式,只是跟父母的親朋好友公告,我兒子女兒結婚了。心想,在敬酒的時候,應該都是爸媽說,來這是某某某,不然鬼才知道,跟你猛灌酒的是誰。

對了,我親愛的朋友們,若有看到我的Blog想來參加的,可以跟我說一聲唷,熱情歡迎大家來熱鬧一下~~

訂婚在新竹,結婚在鶯歌,可以任選場地。訂婚是星期六,結婚是星期天(中午)。

結婚的餐廳,有80%是小胖妹妹結婚吃的那家,雖然好像不起眼,說真的菜蠻好吃的ㄟ,也很豐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