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一次的烏龍,小胖胖又去看了一次日子,這次加上我家的建議(我媽希望的),挑了農曆10以後的日子。當看到這次挑的日子,和合婚紅紙上寫的,結婚有沖的生肖,上面寫了六個生肖是沖到的,我爸媽看到有點嚇到,怎會挑這樣的日子,生肖也才12個就沖了6個,會不會太多了,這樣我家可能只剩下我老姐可以參加了吧,哈哈。結果,是因為好像是連只有沖一點點的生肖,那位算命先生也都寫上去,因為之後我老媽也拿去給人家看過,說只沖狗和豬,不過也只是幾個儀式不宜觀禮而已。比較特別的是,訂婚那天我家裡面,不可以有人吃檳榔,說是檳榔煞,雖然沒聽過,不過為了我ㄧ生的幸福,訂婚那天有吃檳榔的通通不准進來我家,聽到沒有呀~~~~

對了,還沒說日子是哪天呢。日子定在農曆的10月初五訂婚,10月27日結婚,國曆是11月25和12月17日。一個是星期六,一個是星期日。日子定下來了,好像真的比較有目標去準備所有的東西ㄟ。不過說真的,現在距離大約有3個月,好像有很多事要辦,可是又不知要先準備哪些事,我好像是我好朋友中,第一個結婚的吧。禮數有哪些、要準備啥、要買啥、要訂啥,都不知道時間點,有點棘手。不過,這就是人生(VAR 最愛說的一句話),過程就是如此。等我有經驗,姐妹們,妳們要結婚的時候,就可以找我當諮詢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