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很扯的事情。上個月我HSBC匯豐信用卡,普卡換成金卡,因為6/26是最後一期普卡的繳納期限,而我又在6/27前把新的金卡開通,依照信件上面寫的,金卡開通的同時,普卡也作廢了,因此我不知道,6/27的帳單要如何繳納。

我打電話詢問了客服專員, 解釋了好久,他才了解我的問題,當下他的回答是,已經將普卡的款項合併至金卡,我再三的確認,而客服人員,很明確且非常確定告訴我,等收到金卡的帳單再一起繳就可以了。結果 !!!!!  我在今天(7/10)收到七月份的金卡第一份帳單,上面居然有逾期未繳款的罰金及循環利息,看到後,已經火冒三丈了。我馬上打電話給客服,HSBC也很阿莎力的跟我說,因為我的繳款記錄正常,所以會幫我把違約金消掉。我和一般人一樣,以為事件就結束了,也不知要多問啥問題。

就當我掛上電話,不到三秒,我的手機響了,有位小姐,說他是HSGC的帳務中心,說我六月份的款項沒有繳,已經逾期,要我今天馬上去繳納,當下,真的覺得非常莫名奇妙,我又開始解釋了一次,那位小姐居然反問我,「那你記的是哪位客服跟你說不用繳納六月份的款項?」。XXX00的,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即使是三天前,誰會知道或記得當下的客服是誰,之後又問我是幾點幾分打去的?   越問我越火大,換我反問他為何她們公司剛剛跟我講的不是那樣,結果他說,應該是她們客服沒有告知我,會有逾期記錄存在,之後問她一堆問題,是一問三不知(因為她只是帳務中心,來催款的),啥都不知,還想跟我要錢,講到最後,那小姐的口氣也很差。

當下是覺得非常的莫名奇妙,又再馬上撥客服專線,接通後那小姐很快就明白我的情況(我懷疑帳務中心小姐有馬上密告),之後就講了一堆,就推說之前客服的回答是不對的,跟我講了幾次對不起,還是要我今天繳款,才能把紀錄消掉。雖然我不知道那記錄會怎樣,但是老娘就是不爽。

最後,我本持著我今天就是要當奧客的心態,上網去HSBC的 "聯絡我們" 留言,寫下請HSBC加強客服人員的知識,並寫那帳務小姐態度很差。大概約2小時候,就接到了另一個專員打來的道歉電話,雖然還是要今天繳款,不過聽到他說他會請相關主管注意這樣的事項,心中就超爽的,即時那可能只是場面話,還是很爽。

不然HSBC收那麼高的利息,紅利點數也沒有很多,優惠商店也大多是高級餐廳和飯店,除了華納威秀電影票是我唯一用的到的。不然真的很想把卡剪掉

不過看在,他們有立即回應,就原諒HSBC吧。在這服務的時代,要爭取自己的權益,即使當奧客也在所不惜,不然我們小老百姓的的錢只能呆呆被帶大企業賺走。

奧客萬歲 ~~~ 奧客萬歲 ~~~ 奧客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