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賤狗斑斑。老爸拿著高級數位相機幫他拍的寫真集。
從小家裡就有養狗,最高紀錄,同時養了16隻狗,所以已經非常習慣家中有一隻小狗。狗真的非常的忠心,雖然有時候耍賤會讓人想揍他,但是也是歡笑的來源。當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會靜靜的聽你說;永遠都是對著你搖著尾巴。

記得以前還有一隻皮皮的博美狗,他會乖乖的坐在書桌旁我唸書,睡在我的床邊保護我,他也是家中惟一一隻長毛狗,大便怎樣都不會黏到屁屁的。之後不幸車禍死掉了,害我曾經不知不覺,對著空氣大叫 "皮皮 ",當得不到任何回應,才驚覺皮皮離開我了。

之後,狗漸漸送走,越養越少,之後就都止養一隻狗狗而已。斑斑是家裡養的第三隻臘腸狗,也是最笨,最青番的。因為第二隻臘腸狗,嘟嘟,在331大地震的時候,被車撞死了。因為事出突然,大家非常的不習慣,老爸馬上又跑去買了一隻。斑斑是第一隻我們養的不是黑色的臘腸狗,這是我最遺憾的地方,因為我對黑狗情有獨鍾。

這隻斑斑,也是最奇怪的狗,他除了家門口和旁邊的巷子,他不走任何的柏油路,簡單說,除了家附近,根本無法帶著他在其他道路上散步,所以他很少出門。更奇怪的是,他非常喜歡坐摩托車,現在已經練到,看到人家拿鑰匙和安全帽,他才會馬上衝上車子,如果你只是要把車子遷進家裡,他可是理都不理呢。當他衝上車子後,死都不肯下車,除非你把他抱下來。另一項特點是,聽到垃圾車和救護車,會吠長音,連坐車在馬路上,也會狂叫,非常丟臉。

唯一的優點,應該算是體型優美吧,哈哈,多虧我幫他認真的保養。雖然因為他實在太不伶俐了,所以家人都不喜歡放他出來,可是畢竟還是我家的狗。喔~~差點忘了,他還有一項優點,會咬進我家的人,而且是非常的兇,不管你來我家幾次,他一律狂咬,最佳的證明就是,小胖已經不知來我家幾百次了,斑斑看到他,反應永遠都是一樣的,豎起他的短短毛,露出凶惡的牙齒,準備衝出去.....咬...咬....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