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6

修修越大越了解同事每一週都要帶小孩出去玩,因為在家沒事做顧小孩更累。這週我們來到了桃園縣復興鄉的綠光森林。好幾年前因為這邊拍了偶像劇,所以很紅,那時候有一次過年跟小胖來,實在太多人,所以沒進去就又下山了。這次來,發現綠光森林算是比較山裡面的景點,從大溪進來上復興後,其實一路上有好多好多家的庭園咖啡。

綠光森林門票大人一百,園內可以抵用$50元。100cm以下小孩免費。走了一圈之後的感想是,應該不會來第二次了,哈哈,因為特色實在有點少,小胖說應該很快會忘記裡面有啥東西。我大概只會記得很貴的餐點吧。

買完票,一進來看到的招牌,感覺顏色有點淡掉了。

DSC_0006

園區內的主要建築物,也是餐廳。好像也有住宿的服務。

DSC_0012

DSC_0013

顏色豐富的風車裝飾

DSC_0015

DSC_0020

位置比較高,當然景色也是比較好的。綠光森林整個就是在山坡上。

DSC_0025

DSC_0027

主打的綿羊,可是這羊有點髒的感覺。另外旁邊的綿羊宿舍裡面的羊,看起來狀況更是XXXX,看了兩眼就快點把阿修拉出來了。當天來的遊客有不少,為何不好好照顧這些可愛的小羊呢?? 每個人看完羊都說,還是清境農場的羊比較漂亮....

DSC_0028

放羊的區域,其實說真的,不算大

DSC_0031

修修想要餵羊,又很害怕

DSC_0034

DSC_0039

觀景草原

DSC_0040

斜坡真的還滿陡的,不太好爬。老人家應該更不好走。

DSC_0043

修修跟老豆。

DSC_0055

餐廳和這排椅子,是我覺得最漂亮的地方。

DSC_0061

DSC_0065

修修不太會把頭放在洞裡,跟他說把頭放進去,一直把整顆頭伸出去 XD

DSC_0068

DSC_0072

DSC_0074

餐廳前面遠方的景色。

DSC_0076

DSC_0088

中午了,還是到餐廳用一下餐,本想到紀念品商店把抵用券用掉,可是看了一下,沒啥好買的。

DSC_0110

開始搗蛋~~

DSC_0112

看完價目,我們只點了一套兒童餐和飲料。因為餐點都要$450以上,雖然價錢包含了整個套餐還有簡單的沙拉吧,可是這樣兩個人就快要$1000了,對於我們只是來隨意走走的的目標,實在太貴了。照片中的兒童餐也要$250(有一個雞塊先被吃掉了)

DSC_0117

奶茶一百多

DSC_0119

離開前,讓阿修第一次坐這個有方向盤的東西,超開心的,第一次自己轉方向盤。

DSC_01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光森林 富野綿羊牧場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