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2

Tina廚房在桃園有很多加分店,尤其是大溪那邊有好多家。也有分很幾個系列,消費方式都是大同小異。不管哪一家,我們吃過鶯歌Tina廚房、龜山春天農場、八德春天農場,我覺得最好吃的都是麵包,主餐點心就都是OK不難吃。之前在春天農場辦過番薯藤家族會員的會員卡(入會費300元,消費可打9折,當天辦可以使用,所以第一次消費有超過$3000等於就可以免費拿到會員卡),所以這次小胖家母親節就選了另一家春天農場。

八德春天農場位於桃園八德埤塘生態公園裡面,每次去八德大潤發都會看到八德埤塘的指標,之後才發現裡面是有餐廳的,所以這次就來試試看嚕。

資料來源:桃園觀光網  Test.taiwanservices.com.tw/org2

桃園縣埤塘源自桃園先民為發展農田水利而開鑿出之灌溉調節設施,桃園台地上星羅密布之數千口埤塘形成亟具特色的景觀,亦使桃園縣素有「千塘之鄉」之美名。除水利灌溉功能外,埤塘更具備反映社會變遷人地關係的文化歷史意涵,以及景觀、休閒遊憩、生態、教育及防災滯洪等面向之功能。

「桃園八德埤塘生態公園」位於桃園縣八德市興豐路旁,鄰近桃園榮民之家及國防大學等設施,基地呈三角形,佔地約5公頃。本公園基地在施工前原貌為違章建築林立之國有地,惟因基地內保有埤塘及老樹等珍貴之環境資源,故本公園於民國95年起由縣府委託株式會社象設計集團以「自然生態」為主要概念進行設計。於民國96年6月完成違章建築之拆除及清理後開始施工,並於民國97年7月完工啟用。

--------------------------------------------------------

裡面有一個大草地,很多小朋友來打球,騎腳踏車。發現有很多人攜家帶眷來這邊野餐,甚至很多人直接就在樹蔭底下午睡了。在樹蔭下帶小孩做活動,涼涼的風吹來,一點都不會熱。可是好涼爽位置是需要運氣的,很多好位置都被人家早早來,鋪好墊子坐好了。不過,其他位置就還好,人不會算太壅擠,丟丟球、玩飛盤都不是問題。

裡面這家Tina廚房餐廳也是滿滿的人,一直進來的都是預約好的人,沒有預約的客人都只能在外面等,應該都要等好一陣子,位置不算多,午餐時段兩輪位置很容易訂光。這天去沒有好好拍環境的照片,所以都是阿修的個人照。

阿修練習自己吃飯

DSC_0003

愛亂搞

DSC_0006

前菜沙拉

DSC_0007

阿修表演魔術

DSC_0010

湯匙不見了~~

DSC_0015

巧欣姊姊

DSC_0020

剛燙好頭髮不久的麻麻

DSC_0023

餐前麵包

DSC_0031

阿修其實蠻愛吃麵包的

DSC_0032

DSC_0037

DSC_0038

少數的草地照片

DSC_0053

阿修跟阿嬤一起打羽毛球

DSC_0059

DSC_0061

阿修跑跑步~~跑跑跑跑

DSC_0068

 

arrow
arrow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