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8  

逛部落格無意發現的一家鶯歌有特色的用餐地點,穎村食光,可是從知道到今天來吃大概已經有一年了吧,每次臨時想到要吃的時候,前一兩天打電話訂位都是定不到位置。因為只有一個大桌子和一中兩小的包廂,所以一個用餐時間能提供的位置實在不多(因為不會清場,所以可以坐蠻久的,不過晚餐時間只到八點半還是九點半,有點忘了)。真的需要提早一些時間先行定位。地點在鶯歌火車站前站(靠近老街那邊)附近,火車站前站附近路邊沒有停車格,只能停在民營的停車場。後站路邊是有公營的收費停車格可以停的,只是假日車子很多,會比較不好找。

DSC_0147


唯一的在門上的招牌

DSC_0068


整個餐廳就是三合院改裝而成的,現在餐廳比較好找到,過年前餐廳前方還有一間房子擋住,所以就算走進巷子,不仔細找會找不到走進來的小路口。現在小房子拆掉了,只要走進巷子,走到底就可以看到餐廳了。

DSC_0072


門口只有幾盞燈光,很有鄉下人家晚餐時光的感覺。

DSC_0126

DSC_0128

DSC_0076


門口一個小平台,小孩可以在這跑跑跳跳,其實下午在用餐時間前早點來,在這邊坐坐,感覺很愜意。

DSC_0078


一進屋內,就看到老闆放映的卡通。

DSC_0060


客廳的布置。

DSC_0063


客廳就有一片大玻璃,可以直接看到廚房的製作情形。

DSC_0093


可惜沒仔細拍到老闆烤PIZZA的窯~~

DSC_0094


包廂內阿修開始亂亂跑,亂亂玩~~

DSC_0005

DSC_0004


包廂內的裝飾檯燈與雜誌。

DSC_0009


整個包廂都是和室,所小孩可以在裡面跑跑跳跳。這間比較小,在中型包廂,小孩應該可以滾來滾去。大桌子空間則是半開放的空間是坐椅子的。(旁邊有走道會有客人走來走去)

DSC_0016

DSC_0017

DSC_0031

DSC_0048


抬頭發現老闆的吊燈很特別,吊燈裡面的花色很藍很漂亮。

DSC_0037


阿修與拔拔

DSC_0021

DSC_0024

拔拔要求多放幾張

DSC_0026


搗蛋修修

DSC_0033


廁所~~

DSC_0109


包廂隔板的裝潢

DSC_0110

DSC_0142


皮蛋阿修居然拿車鑰匙在挖隔板的小洞洞。阿修~~你會被老闆抓走喔

DSC_0138

菜單。定位時小姐說每人都要點一份副餐(算是最低消費),副餐包含:濃湯、沙拉、麵包、烘蛋、甜點

還有一張當季菜單,大概有:肉醬義大利麵、義式炸飯糰、羊排...好像還有其他口味的PIZZA

DSC_0154

DSC_0101



副餐的烘蛋,嗯~~可以大塊一點比較好

DSC_0159

前菜沙拉四人份,很新鮮很清脆,好吃

DSC_0160

DSC_0163

前菜的麵包與濃湯。濃湯份量多一點比較好。麵包則是大家都稱讚的好吃,很香很彈牙。

DSC_0165

事前預定的豬肉塔吉鍋。肉類都需要事前預定的。

塔吉鍋是北非摩洛哥的傳統料理。利用循環原理,所以烹煮時不用加水蒸煮,水份不易流失,保留料理的美味。

豬肉塔吉鍋味道有一點點鹹一點點重,雖然下飯,可是調味料下清淡一點會比較好吃。

DSC_0168

DSC_0178


烤雞,半隻$430,蠻貴的,另外除了雞腿部分外,其他的肉有點柴,不太好咬。不知道是今天的雞比較不好吃,還是本身這道料理就是如此。如果全部都很多汁軟嫩,$340這個價錢就比較能接受了。

DSC_0192

有附上手套讓你直接分解這隻雞。

DSC_0193


我們點的手工PIZZA,窯烤的很香很好吃很Q,口感偏硬一點點,所以像我咬了好幾片後,嘴巴有點痠,哈哈哈,不過餅皮真的很好吃。

DSC_0195


肉醬義大利麵。

DSC_0196

副餐裡面包含的甜點,蘋果派。雖然我討厭肉桂味道,可是這個蘋果派跟肉桂味道還真是搭。有些蘋果派的肉桂味實在太搶戲了不太喜歡,老闆這個蘋果派就搭配得剛剛好。

DSC_0206

DSC_0208

餐後普洱茶。可以繼續免費回沖多喝。

DSC_0209 

全部四個人的餐點少拍了義式炸飯糰,其他就如同上面有拍到的部分,一共是兩千出頭。整體來說,小胖覺得CP值蠻普通的,可能那隻烤雞他寄望太高,反而有點失望。另外,因為沒有事前預定,所以只吃到副餐的麵包,現場賣的麵包也都賣光了.....麵包真的好吃,網路上大家寫的有很多種好吃的口味。下次再去看看。

價位塔吉豬:650

烤雞:430

pizza:大約250左右

義大利麵:大約200左右

副餐:190 / 每人

arrow
arrow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