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34_1864858895195_1052697246_32097032_4783611_o.jpg

一歲半了,自從今年過完年後會走路後,越走越穩,已經可以小跑步了,這兩天甚至給我在那邊表演後退走路的戲碼。

  1. 最近突然喜歡在地上躺著或爬爬,發現從地上往上看又是另一個角度看世界。
  2. 聽的懂更多的指令動作(可是還是要看他心情),可是依舊不願意跟著大人重複的練習講話。
  3. 去鄰居家或是去散步,只要有別的小朋友摸到他的腳踏車或是要去摸修修,他就會大哭會尖叫,婆婆說是孤老(台語),可是我覺得只是剛好是這個時期的表徵而已。
  4. 某天居然會開大門的鎖了,直接開門要出去玩。
  5. 到我房間也會開窗戶、開紗窗。為了安全只好把窗戶通通鎖起來。
  6. 四月感冒了很久,其實到後期我開始有點懷疑,修修只是過敏,不是真正的感冒。吃了一個多月的藥之後(感冒、二度感冒、些微鼻竇炎等),停了幾天後就好多了。
  7. 母親節當天,修修一直叫拔拔....拔拔,可是隔天又沒有了,怪.....。
  8. 已經開始試著用摩托車載修修出門,婆婆跑去買小朋友的安全帽,沒想到修修居然戴不下,大頭修的頭,寬度太寬,所以會卡住。
  9. 之前姐姐拿修修玩具,不會反抗,最近開始會尖叫或是拉回來反抗。
  10. 會吃姐姐的醋,婆婆牽小姑的女兒去2F沒帶修修去,修修看到會哭哭。

這次照面的主題就是戴東西。都是拔拔麻麻惡整修修,不是他自己要戴的啦,不要再說修修像女生了。

218590_1895361017729_1052697246_32139513_6541397_o.jpg

米老鼠髮箍1.jpg

米老鼠髮箍2.jpg

米老鼠髮箍3.jpg

新潮墨鏡.jpg

帶載頭上.jp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