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5.JPG  

每年都會碰面的大學同學有多少??想當初因為住同一個租屋大樓,同一個班級,同時上下課,所以天天膩在一起,畢業後也就各分東西了。這是需要一份心的,剛畢業時比較常聚會,可是我們三個都是直接先就業,所以時間不是太好橋定,可是每年總是會見面個好幾次,記得有一年,錦慧和德音跟小胖串通好,從小胖後車廂跳出來,給我一個生日的驚喜,真是令人難忘。這幾年,大家的生活有更大的改變,先是德音去英國唸碩士,錦慧自己經營公司,我先踏入婚姻,生了小孩,德音到上海發展,見面的機會就比較少了。不過,藉由這次錦慧結婚,德音特地回來當伴娘,讓我們今年又多了一次相聚的機會。

 

今天終於有比較準時了,我到的時候連白紗都穿好了。

DSC_0297.jpg

 

林媽媽開始用金飾妝點女兒。一定要把大家送的心意通通掛上....

DSC_0299.jpg

 

再來要吃韮菜、雞肉、麵線。韮菜代表長久,雞肉代表起家(台語)、麵線有千里姻緣一線牽,並有福澤綿長,延年益壽之意。

DSC_0301.jpg

 

終於掛滿戒子了。

DSC_0303.jpg

 

不知死活的新娘,買了這雙超高的高跟鞋,一整個要跟新郎一樣高了....XD

DSC_0305.jpg

 

迎娶跟爸媽合照

DSC_0313.jpg 

 

婚宴新娘房的修修,領到一個探房紅包喔

DSC_0005.JPG

 

在會場跑來跑去的大頭修

DSC_0017.JPG

 

婚宴開始,伴娘入場

DSC_0027.JPG

 

新祕訪問新郎的心情

DSC_0042.JPG

 

新娘錦慧,終於跟林爸爸走到紅地毯了。訂婚時沒有紅地毯,錦慧唸了一百多遍了吧

DSC_0044.JPG

 

DSC_0045.JPG

 

新郎終於搶到新娘了....

DSC_0062.JPG

 

DSC_0064.JPG

 

謝謝各位的參加

DSC_0069.JPG  

 

.......沒有最後送客的照片,因為~~修修抵擋不住睡意,睡著了,修修今天也是忙了一天,早上去觀禮,晚上來吃喜宴。累壞了。

 

最後是影片,錦慧本來還擔心不知說什麼話,還說怕哭不出來,林爸爸說第一句話錦慧跟她老母就開始哭了...

 

 

新娘走紅地毯,錦慧不可以再說沒走到紅地毯了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