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1-02-12 17-19-24.jpg

每年大約會和長年在上海工作的德音見面1-3次,今年過年相約在 SOGO復興館,11F  TRASTEVERE義式料理餐廳。這幾年過年大家好像都很愛吃下午茶,熱門的餐廳根本定不到位置,所以我ㄧ定要引以為鑑,明年等德音確定回台日期,一定要提早把位置定好。

今年過年真的很冷,至少比去年冷,而且我又要帶修修一起出門,所以想選一個下車不用走在馬路上就可以到的地方,再加上太晚定位,所以最後選到SOGO復興館的TRASTEVERE義式料理餐廳。我們是去吃下午茶,下午茶有吃到飽$350和套餐$250兩種價位(再加一成服務費)。因為我和小胖早上沒吃(都是因為臭錦慧懶惰,要我去載她),肚子超餓的,所以選了吃到飽的價位。整個吃一輪下來,現在比較有印像的只有Pizza,是傳統的義式Pizza(跟拿坡里類似),很薄、很脆。至於其他的蛋糕和飲料真的就很一般般。德音看了菜單後,就問我為何要選這家餐廳,哈哈~~吃完後,我自己也蠻失望的。我想大概是因為現在要吃這些甜點蛋糕實在很簡單,隨便到85度C就可以買到不錯又便宜的蛋糕了,所以來這邊吃下午茶,雖然是吃到飽,可是還是覺得CP值不高。那天也沒拍啥食物的照片,因為我們聊天聊很久,大概到五點多就只剩下我們和另一桌女生而已,所以可以拍到整個用餐環境。

 

入口,一個隧道
C360_2011-02-12 14-41-22.jpg

 

修修和錦慧阿姨,修修剛學會走路喔

C360_2011-02-12 14-41-44.jpg

 

整個用餐環境,最後面是包廂,沒有完全獨立,可以用紗幔相隔。

C360_2011-02-12 17-17-02.jpg

 

德音和錦慧,後面是現烤Pizza的石窯,和蛋糕櫃。

C360_2011-02-12 17-17-13.jpg

烤Pizza的石窯

C360_2011-02-12 17-17-27.jpg

 

另一邊的用餐環境。

C360_2011-02-12 17-18-03.jpg

C360_2011-02-12 17-18-29.jpg 

Trastevere義大利餐廳

http://trastevere.com.tw/index.php

台北復興館 11F TRASTEVERE

電話:02-8772-1237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stevere 下午茶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