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我最喜歡的影片,可愛的修修隨著音樂搖擺。修修其實也只是會上下或左右搖擺,而且只有CD中的第一首歌(娃娃兵),因為每次沒聽­幾首歌,修修就會想去玩音響,把電源開開關關一直按,所以只有聽到這首歌才有反應。
最喜歡是因為前面5-10秒,俢俢挑眉好可愛喔,每次都挑眉挑不同一邊。

上次打預防針(2010/12/17)的時候,醫生有問一下是否會隨著音樂搖擺,當時是不會的,最近卻開始會了。修修每次都是在醫生問問題說不會之後,他就突然都會了。都是慢一步,不過還好的是不管是生理或是心理、動作或認知都在正常的生長範圍內。我想這就是作為父母最大的願望。

自從開始聽兒歌後,每天晚上哄修修睡覺時,我就會開始唱著CD裡面的兒歌,實施了一段時間後,晚上只要修修開始有睡意後,只要跟他一起躺著抱著他,一直不停的唱著兒歌,修修就會乖乖睡著了。某天下午婆婆背著不想睡午覺的小壞蛋修修,去鄰居家,修修聽著鄰居家正在播放的廣播,聽著聽著就睡著了。我想這是聽兒歌的另一種意外的優點吧,本來放音樂是想要讓修修多聽一些聲音,讓他學說話,可是到現在(1Y2M)也還是只會ㄟㄟㄚㄚ的叫來叫去,還不願意開口叫拔拔麻麻。(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修修可以聽的懂一些指令了。只不過不一定每次都會乖乖執行指令的啦)

跟修修玩的時候,最好把電視關掉,不然都是一直盯著電視,一點都不專心。要講很多次才會執行指令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