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4.jpg

一直以來都沒有幫修修添加啥營養食品,某天婦幼用品店的小姐推銷了這個產品。用喝的來添加鈣,又是水果口味,小孩都很愛,所以就買了。其實主要是在那家儲值滿五千送五百,其中的五百只能換特定的東西。所以就用來換一些小東西讓修修來嘗鮮一下。家裡已經有蘋果汁了,所以就選了葡萄口味。上次是買兩罐的試喝價,忘了多少錢,這次買一盒12瓶,$699,仔細算了一下,一罐要$58塊多,天ㄚ~~好貴,下次買真的要考慮考慮。查了一下,新竹俏媽咪也有賣,找時間來去看一下價錢好了。不過,我都是一瓶讓修修分兩天喝,半罐葡萄口味加一瓶水(喝水的容器)混在在一起喝,開瓶後要放冰箱喔,而且只能放兩天,

日比野 滿點營養液+鈣 葡萄口味

  • 經日本的實驗證實,吸收率是牛奶蓋的1.35倍,碳酸鈣的2.23倍,確實可突破傳統鈣難以吸收的瓶頸,迅速幫助骨骼及牙齒的健康發育。
  • 日本進口,獲七國IAM高吸收配方專利。
  • 使用北海道純淨無污染的扇貝殼,並無添加防腐劑或人工色素。
  • 每瓶60ml含有專利優力鈣72mg,並含有豐富維生素C營養成分。
  • 特別添加牛磺酸、維生素B群、參與能量代謝,維持神經系統的健康。

產品特點:
(1)鈣離子腸道吸收率高達97.65%
(2)IAM黏多醣高吸收專利配方有助於鎖鈣的功能
(3)七國專利證書:美、德、英、法、中、日、韓
(4)台灣知名優良GMP食品廠生產製造
(5)國際權威SGS檢驗合格、不含微生物、重金屬成份
(6)每一罐60ml營養液含鈣量72mg
(7)健康元素:含牛磺酸、維生素B1、B2、B3、B6、維生素C等營養成分可促進寶貝新陳代謝、增強體力
‧原料來源:日本UNICAL公司提供北海道純淨無污染扇貝鈣
‧成 份:乳酸鈣、牛磺酸、鯊魚軟骨(含粘多醣)、維生素B1、B2、B3、維生素C、檸檬酸、葡萄糖、蜂蜜、濃縮葡萄果汁
‧容 量:60 ml
‧建議用量:
3~6個月1日1次,每次限半瓶(30ml)
6~12個月1日1次,每次限1瓶(60ml)
12個月以上1日2~3次,每次限1瓶(60ml)
‧食用方法:請直接食用或加入開水或果汁飲用

代理商:沛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原料來源:日本UNICAL公司提供北海道純淨無污染扇貝鈣 --->沒有寫那邊組裝的。

資料來源:沛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文說明
DSC_0137.jpg

中文說明,有寫是食品喔,所以婦幼用品店可以賣。

DSC_0142.jpg

三瓶和盒裝封面。一盒12罐。

DSC_0145.jpg

為何叫營養液還是不知道,怪怪。

DSC_0149.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