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am_1293687747300.jpg

這星期以來天氣都好冷喔,即使白天有大太陽出來,依然無法抵擋今年冬天的寒意。2010的最後倒數兩天,難得可以排到休假,避免與到台北跨年的遊客人擠人,當然要提前一天來去泡湯。查了一下烏來泡湯的湯屋,最後鎖定了烏來的璞石麗緻湯屋。

PS 麗緻旅館系統:
有兩個品牌「麗緻 Landis」 和 「亞緻 Hotel One」

「麗緻Landis」品牌成員包括: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羅東久屋麗緻客棧、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亞緻」HotelONE品牌成員包括:位於台灣台中亞緻大飯店及中國蘇州亞緻精品酒店。

烏來,璞石麗緻的介紹:
烏來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都展現不同意境,「山、風、雨、路」變化萬千。位於烏來堰堤之上,璞石麗緻溫泉會館座擁烏來絕佳自然美景,飽覽雲霧繚繞之美,是大台北南區精緻典雅的渡假飯店。簡約璞實的建築風格,空間中不時更換的藝術家作品,讓每位造訪這裡的訪客,不論是泡湯或住房,都能暫時從繁擾的塵囂中,得到片刻的安寧。

烏來,璞石麗緻湯屋,分兩種,主題湯屋和景緻湯屋。主題湯屋是很多主題,重點是有露天的陽台。而景緻湯屋有三種,都是室內的。本來想直接去飯店,不在網路上買泡湯券,可是又怕貴很多,所以先打了電話去問了一下,景緻湯屋定價是$1800打九折(平日),和網路上價差有點大,所以只好乖乖的上網查一下是否有可以面交的賣家。很幸運的,在網拍上查到一個可以在新店面交(因為去烏來一定會經過新店),時間又很能夠配合的賣家,價錢也很公道,景緻湯屋,90分鐘,$1250元,也可以是加價升等為主題湯屋。(主題湯屋,網拍上$2200,90分鐘)。

本來很怕會很多人,要等很久。因為本來前一天晚上想要打電話預約,可是服務人員說湯屋是現場排隊的,無法預約。結果,還好,只等了20分鐘左右吧。停車也很幸運,在璞石麗緻不是很大的停車場,也停到了車位。目前璞石麗緻只要在飯店內消費,停車都是免費的。比較跟別家湯屋不一樣的是,服務人員是從大廳櫃檯帶領我們到湯屋,還進來向我們介紹湯屋裡面的各種設備,服務週到讓我覺得有點不適應。因為以前的經驗都是大廳人員告訴我們湯屋的房號,我們自己再前往湯屋區,湯屋區會有另外的服務人員來帶領。另外比較特別湯屋裡面沒有潮濕的感覺,乾乾爽爽的,木桶也是乾的喔。

地下停車場的牆面裝飾

DSC_0044.jpg

大廳

DSC_0045.jpg

右邊是從停車場上來的電梯,也就是不可以直接到達住宿樓層的。(比較安全,現在很多飯店都是這樣設計的)

DSC_0051.jpg 

水硯茶屋,外面看設計還蠻特殊的。

DSC_0074.jpg

很多人泡完湯都這邊來吃個點心。

DSC_0052.jpg

飯店入口
DSC_0076.jpg

飯店大廳內,有很多區都有擺放椅子。讓你坐著等吧。

DSC_0056.jpg

靠窗邊的位置,其實,外面真的沒啥好風景可以看,只有山壁、水很多的管線。

DSC_0057.jpg

不過這椅子看起來不錯,坐起來也很舒服。

DSC_0058.jpg

另一區等待區。

DSC_0059.jpg

中間也是等待區。(其實那天去的聖誕節裝飾真的跟整個飯店風格很不搭,還不如放棵聖誕樹就好了)

DSC_0066.jpg

大廳的服務櫃檯,低調的設計風。

DSC_0068.jpg

走上樓湯屋的階梯。

DSC_0070.jpg

這就是我要泡的湯屋,木桶很大,叫小胖快點先放水。

DSC_0079.jpg

這就是外面的風景。(小胖要去關窗戶了)

DSC_0081.jpg

一堆管線和綠綠的水。對面有步道喔,我有看到人在散步,所以是必須要拉下窗簾的唷。

DSC_0082.jpg

DSC_0083.jpg

淋浴的木桶。也有蓮蓬頭可以使用啦

DSC_0089.jpg

有水、吹風機、浴帽、乳液、衛生紙、棉花棒、液晶電視。(遙控器是防水的)

DSC_0094.jpg

床,可是床套是防水塑膠材質,不優,不喜歡。冷冰冰的。只好鋪上浴巾墊屁股,才部會冰冰的。

DSC_0095.jpg

放水放到一半的大木桶。

DSC_0099.jpg

DSC_0101.jpg

DSC_0102.jpg

最後附上兩張小胖泡湯的美男照。木桶真的很大吧,大概可以泡5個小胖以上吧。ㄧ家四口來泡應該沒問題。

DSC_0109.jpg

DSC_0110.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