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84.JPG

吃完肥前屋,再走回台北車站,逛一逛之前開幕的京站百貨。最後就到B3的美食街休息,品嚐一下甜點。選了這家克勞蒂杯子蛋糕(http://www.cupcake.com.tw)。很特別蛋糕是用塑膠杯包裝起來。不過,單價真的不便宜。所以只能買幾塊來過過癮而已。

資料來源:台灣自遊網 http://www.lulutaipei.com/more/2010/0114/index.php
克勞蒂杯子蛋糕是在今年五月才開始營業,一開始只提供網路上的訂購,但是沒想到這小小的杯子蛋糕魅力無窮,一推出就吸引了大批的訂單,出貨期甚至已經排到了2010年了呢!後來克勞蒂為了方便中南部的網友取貨,也造福台北喜愛杯子蛋糕的朋友,終於在今年八月的時候在信義誠品開了第一家實體店面,而在十二月的時候在台北京站開了第二家分店,讓更多人可以享受克勞蒂杯子蛋糕的幸福滋味。

杯子蛋糕最原始的創意是來自幾年前在美國影集「慾望城市」中,女主角們在紐約知名甜點店中吃著杯子蛋糕的畫面,而使得杯子蛋糕瞬間爆紅!在英國,杯子蛋糕有著充滿想像空間的暱稱叫做「童話蛋糕」,就是因為杯子蛋糕有著可隨心發揮創意製造驚喜的特質。而克勞蒂把這樣的概念加以改良,把杯子蛋糕製作的更加精緻,去除掉歐美國家又甜又膩的口感,反而採用了天然的鮮美果實搭配特調的cream cheese,構成了獨特風味的三層式杯子蛋糕,成為甜點界的時尚新寵。

另外,艾瑪[隨處走走] http://amarylliss.tw/blog/post/26507480 這篇文章介紹的真的很詳細唷。

DSC02387.JPG

我買了三個,由左到右是:草莓巧克力海$70、忘了、爵士巧克力$55。

吃了第一個,很甜,不過我喜歡,巧克力的味道很濃,草莓也不會酸。

因為我只買了三個,所以都只能用這塑膠杯裝起來。網路上看人家買六個,就會有漂亮的紙盒裝喔。不過平均單價大概是$60上下,所以真的不算便宜。

DSC02390.JPG

脫掉塑膠盒的排排站。

DSC02392.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