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3.JPG

這隻朱朱阿姨送的維尼熊,這幾個星期修修有比較喜歡一點,願意坐在上面。可是,那天居然發生了一件讓修修太害怕的事情。所以他現在非常討厭這隻維尼熊。

這隻跳跳維尼熊是需要充氣的,距離第一次充氣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所以那天公公幫這隻小熊打氣了一下,沒想到居然給他充的太滿,這隻小熊就變成了肥了10公斤的維尼熊....XD。修修他老豆實在看不下去,就把維尼熊肚子上的充氣孔打開來洩氣,因為實在是充的太飽,結果洩氣的聲音咻~~咻~~咻~~~~~~非常的大聲,嚇到了膽子沒有很大的修修......

結果...結果...結果...就跟以下影片一樣,只要把維尼熊拉起來指著肚子上的充氣孔,修修就開始狂哭...

過了兩天後,我再實驗一下,又把維尼熊擺在修修面前,本來他有點忘記了,可是放了三分鐘後,他好像突然想了起來,又開始哭哭了......(我真是壞心又有實驗精神的媽咪阿~~)

 

PS..其實這隻跳跳維尼熊,是義大利RodyToy跳跳馬的延伸吧(http://www.rodytoy.com/)

RodyToy跳跳馬介紹:
風行歐美日,最受幼教專家肯定的幼童體能輔助教材教具,適合幼稚園和家中兒童遊戲的玩具。小朋友喜歡坐上彈力Rody跳跳馬,活潑的跳著玩著,從運動中得到歡笑與健康。學習掌握適當姿勢平衡身體,提升全身運動的謝協調能力。義大利原裝進口,世界知名體操健身專業產品製造商 LEDRAPLASTIC 公司最優良產品,是兒童彈力Rody跳跳馬類產品的始祖,兒童彈力Rody跳跳馬中的勞司萊斯!!....

人家義大利品牌明明做的就是馬,台灣廠商居然做出跳跳狗、跳跳維尼熊 XD
這隻維尼熊在藍印子買的$550,感覺的出來皮真的很厚,所以小孩坐在上面應該是不會有爆破的危險。不過剛買回來,塑膠味真的還蠻重的(現在已經沒有塑膠味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