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2.JPG

又是一頂戴不下的帽子,修修戴最久的帽子應該是下面照面中的這張。那頂是在香港買的,大概戴了四個月吧。之後買了麗嬰房的一頂小熊帽(下面第二張),拍照戴了一次,下次出去玩再拿出來就不能戴了。

DSC_0028.JPG

 

這次的主題,飛行員帽,今年年初買的,第一次戴是2010/03/09,而現在九月拿出來,本來想說差不多今年冬天可以戴了,沒想到一樣的結果~~戴不下...................

真是太浪費了,修修現在唯一還戴的下的帽子是外婆送的棒球帽,因為是用扣的,帽圍很有彈性....XD

DSC_0009.JPG


這天拍照,是硬把修修大頭塞進帽子裡,所以修修一直想把帽子給拔下來。最後只好幫他打個蝴蝶結,再不停的吸引修修的注意力,才能維持個五分鐘,讓這頂很帥的飛行員帽有機會讓大家看見它的存在。

DSC_0017.JPG


DSC_0012.JPG

搞很久才擠出來的笑容
DSC_0009.JPG


DSC_0007.JPG


DSC_0004.JPG

開始拔拔拔.....
DSC_0001.JPG 

要開始生氣了,只好拿出小青蛙來

DSC_0024.JPG

真的生氣了~~~哈哈哈
DSC_0020.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