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7.JPG

既然抓週是古禮,所以抓週的日子當然也是看農曆生日,所以雖然修修的矯正年齡才九個月多月,我們還是幫他舉辦了抓週活動。還好修修這陣子已經可以快速的爬爬,雖然他還是比較喜歡用匍匐前進(因為比較快),可是至少可以讓這抓週活動順利進行就是達到目標了。

朋友說修修適合正中午抓週(好像每個不同,朋友的小孩就是晚上抓週),所以終於等到中午12點了,將墊子鋪上,讓修修由外向內爬行,進行抓週。我們準備了16樣讓修修選。第一次選了計算機,第二次則選了耳溫槍。計算機可能代表會當商人、會計師,適合從商。耳溫槍是因為我家沒聽筒,所以拿耳溫槍代替,所以代表是適合醫護工作。我想這個人生的第一個性向測驗,至少要等20年後才能驗證是否正確吧。

其實,真正的抓週活動,是更正式的,我們這個應該趣味性比較重啦。我想最重要的重點應該是大家聚在一起,幫修修慶祝周歲唷~~

PS...婆婆一直強調,是週歲不是生日,兩歲以後才叫做生日,第一年要說是週歲~~

預備~~開始~~

DSC_0081.JPG

第一個的是蔥,一點興趣也沒有

DSC_0112.JPG

甚至把蔥給拿起來丟在旁邊。(修修~~蔥是代表聰明ㄟ.....)

DSC_0098.JPG

拿麥克風引誘修修,他也不要....(修修老豆想當星爸,硬要拿麥克風出來)

DSC_0097.JPG 

最後,第一次人生的性向測驗,修修選了計算機。也把玩了很久。

我想這可能有點不太準,因為修修他老母,數學真的很差......

DSC_0093.JPG

 

DSC_0090.JPG

DSC_0087.JPG 

DSC_0085.JPG

DSC_0084.JPG

 

之後,再進行第二輪,修修拿到的是耳溫槍(也是把放在最上面的蔥給丟在旁邊)

DSC_0119.JPG

DSC_0116.JPG

DSC_0115.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