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79.JPG

Fisher Price 費雪的玩具,很多媽媽都很想買吧,可是單價都不低,雖然不是沒預算買給小孩,而是害怕買了小孩不玩而浪費錢,這台「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買新的應該至少都要接近兩千多元吧,我有點花不下去,可是又很想買給修修玩,所以在網拍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這台狀況還OK的2手「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我花了$990含運費。我想,這個玩具保持好一點,之後要再賣出應該不是問題。這款應該算是蠻多人都想買的款式了。

之前修修五個月的時候還有認真的玩一下,可是他會翻身之後就不願意玩了,所以費雪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已經荒廢很久了,最近把它調整到最高的模式,小朋友來家裡都要玩這台,修修似乎看到大家都在玩,也開始對這台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重新產生興趣了。所以,應該算是重出江湖,有重新使用的機會了。每天都要去攀爬,因為怕他滑倒,所以他一爬過去,就要有人過去護著他。希望修修可以再玩久一點,不然就要收到儲藏室了。

費雪 官網介紹 http://www.fisher-price.com:

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                
產品: : B0846     
年齡: 出生起
運用優美的古典音樂和最受歡迎的兒歌,增進寶寶的發展。“唱歌”小星星和兒聲合唱增添了令人愉快的感覺!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提供吸引人的獎勵,幫助寶寶從最早開始伸手碰觸、到坐起來玩、以及到學步期站起來彈奏琴鍵。本產品需要3顆“C”(2號)鹼性電池(本產品並未內含)。

網路其他介紹文:

  1. 寶寶第一架健身器和第一架小鋼琴
  2. 5首古典樂 + 5首兒歌每首音樂長度約10分鐘。===>感覺沒有到10分鐘,不過也不會過短啦
  3. 刺激寶寶感官知覺~聽覺、觸覺、視覺
  4. 引導認知及體能發展
  5. 0~6個月的伸手發展、6~12個月坐著玩耍、12個月以上的學步期

對寶寶成長的益處:
發展運動技能
‧ 拍打吊飾促進手眼協調
‧ 鼓勵體能發展,讓寶寶學習身手接觸、坐及站

刺激感官知覺
‧ 音樂和聲音加強寶寶聽覺能力
‧ 閃耀的歌唱小星星及彩色的鍵盤刺激視覺

促進認知能力
‧ 古典音樂加強學習技能
‧ 幫助寶寶了解不同行動產生不同回應

激發想像力
‧ 運用音樂激發想像力
‧ 鼓勵假扮音樂家 

總共有三種模式可以組裝,從躺著、坐著到站立。組裝還蠻簡單的,也很堅固,不會因為是塑膠的材質就容易鬆脫。只要轉緊,都是很安全的。

修修還給我爬到椅子上,真是大膽~~

其實修修有發現大家在按的開關按鈕,與左邊切換模式的按鈕,他都很想去撥動看看,可是他還不明白那些按鈕有啥作用。

修修4M、5M的時候在玩這健力架,沒有很認真。當時主要是要給他練習物品的距離感,讓修修可以準確的摸取東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