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4.JPG 

修修是大頭修,從小去醫院打預防針,每次量身高體重頭圍,修修生長曲線的身高和體重一直都是25-30%,而頭圍卻都是在97%,每次大家看到他都會說,頭好大喔~~,甚至他姑姑還叫他大蕃薯(老夫子裡面的),我是覺得還好啦,只是之前剃光頭的時候,真的很光很亮,之前去醫院打預防針,醫生都說修修你的的頭會不會太亮了一點,哈哈。

這個格子帽,是之前修修雙滿月的時候,表哥送的一整套衣服,當時衣服可以穿,可是帽子就已經戴不下了,這天剛好拿出衣服拍照時,又看到這帽子,再給修修戴,依舊是戴不下,真的很小。修修現在已經不喜歡戴帽子了,一戴上去就要把帽子拉下來。唉~~大家送的帽子修修根本都不能戴,只有外婆之前買的一頂可以伸縮的棒球帽還可以戴而已。現在買衣服也要特別小心,因為那天在麗嬰房買的小熊維尼包屁衣,其實穿的時候有點不太好套進修修的大頭,婆婆抱怨這件不太好穿,哀~~其實不是不好穿,是修修的頭太大了......我想這應該是跟舅舅一樣,舅舅以前也是這樣,衣服比身長剛剛好,可是大頭卻套不進衣服裡。

DSC_0017.JPG

 

這張是2010/01/30 拍的,這帽子是阿英阿姨買的整套衣服和帽子,可是~~一拿來帽子就根本連套上的機會都沒有,哈哈哈哈哈

2M阿姨送的帽子戴不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