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25.JPG

住雲品大多是一泊二食,早餐是自助式早餐,晚餐會有西式與中式兩種。西式自助餐是吃到飽的,可是有時間限制,入住時,服務人員會詢問你要用餐的時間。雲品是真的會清場的,所以選擇第一個時段用餐的是要注意的。中式晚餐是算人頭的套餐,選擇中式套餐是要加價的喔。但是因為西式吃到飽晚餐素食的項目選擇性比較少,再加上這幾年每次住飯店都是吃西式自助餐,所以和小胖妹決定選擇中式套餐來試試看。

第一張照片,小朋友嘴巴中的蓮藕是開胃醋。下方照片才是菜單。整體對我這有點挑食的人來說,是很好吃的,每一樣菜我都吃光光(主要是因為沒有我的地雷食物啦)。總共有10道菜(照片少拍了甜點的文字),份量充足,又是一人一份,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吃不飽的問題啦(對我這30歲的人而言啦),菜色很精緻也很特別。回來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發現菜單是有變化的,所以若是下次去吃應該也可以吃到不同的菜色。不過,每個人吃的都一樣(除了素食不一樣),是沒有辦法選主菜的

這次吃完,覺得沒有去吃自助餐也不錯,不需要跟人家擠來擠去,又沒有時間限制,可以慢慢的享受美食。周圍也很安靜,可以跟家人好好用餐聊天,吃自助餐的話,大家都走來走去拿餐點,能坐著好好聊天的時間反而不多,這樣就比較失去和家人出來旅行的意義了。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當天本來是要在2F餐廳用餐,可是突然被通知要換到三F的會議廳型的餐廳用餐,整個氣氛就差了很多。

DSC_0820.JPG

 

明蝦水果沙拉,芒果、蝦子、甜椒、蔬菜。

DSC_0810.JPG

蔬果丹鮮帶子,水果、甜椒、干貝

DSC_0818.JPG

蘋果燉雞湯,我們一直以為湯中的水果是另一個東西,看了菜單才知道是蘋果。味道很特別。

DSC_0826.JPG

檸檬蒸鮭魚,可是因為缺貨,換成了泰式檸檬魚,有點小辣。不過很開胃。

DSC_0828.JPG

油菜心雙菇絲,香菇與杏包菇,調味的剛剛好,與下一道的排骨剛好配飯吃。

DSC_0830.JPG

奇異果烏梅排骨,有附一碗飯,再後面拍的比較模糊。這個酸酸甜甜的也很下飯,不過我的這盤骨頭有點多,另一個家人的排骨都沒有骨頭,真好~~

DSC_0832.JPG

水果與甜點。水果雖然有點少,可是到這邊已經吃的很飽了,所以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DSC_0837.JPG

甜點,有點忘記了,應該是杏仁膏吧。雖然也是有點小塊,不過理由跟上一張一樣,太飽了,只想快點解決它,出去走一走幫助消化。

DSC_0842.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