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52.JPG

第二天在到日月潭之前,先到埔里的造紙龍手創館,之前很多旅遊節目都有介紹造紙龍,一直都沒有機會去。這邊應該算是適合家庭旅遊的景點吧。之前在網路上查資料的時候,本來以為園區很大很大,可是到了現場才發現,也還好。大概算中型吧。餐廳有點小,大概只有10張桌子左右吧,所以如果要在那邊用餐是需要訂位的,不然需要等一下。在餐廳有看到好多種卡通人物的蛋捲紙娃娃,本想說要買材料包自己回家做,可是經過詢問得到的答案卻是這些卡通人物沒有搭配好的材料包,只能自己買零件自己回家做。因為做卡通造型是需要授權的(要花錢買原廠授權),所以現場是沒有賣搭配好的材料包的。真是太讓人失望了。

文化導覽大約30分鐘一次,一次約20-30分鐘,是免費的。另外戶外的DIY廣場很大,工具也很齊全,只要現場購買材料包,都有免費工具可以使用製作, 現場也都有服務人員幫忙解說喔。

草原上有幾台用紙捲做的車子,底盤輪子無法轉彎只能直行,所以只有小朋友自己玩會有點小小危險,因為可能會不小心撞到人。而且只有兩台,所以其實是需要等待的,巧欣也是等了很久才等到別的小朋友玩完才搶到的。草地上沒有可以遮陽的大樹或建築物,所以安排行程可以早點去或下午晚點去,不然就要準備防曬的工具了。

簡介:

「埔里紙廠」成立於1979年,靠著優越的生產技術及研發團隊,打開了國際知名度,目前紙品以出口貿易為主,外銷區域遍及歐、美、亞、澳、非等5大洲共60多個國家。2006年與2007年,在工研院觀光工廠計畫輔導下,將原有的生產廠域改造成充滿藝術氣息的造紙龍手創館,並規劃許多DIY活動讓更多的朋友一起體驗對紙的樂趣。

  1. 開放參觀時間:AM09:00 ~ PM05:00
  2. 酌收清潔費
    1、遊客須憑券入場。
    2、憑卷可獲贈飲料乙杯。(春節期間不適用)
    3、導覽解說服務。
    4、園區禁帶外食。
    5、全票:NT50元、半票:NT30元(65歲以上長者及120公分以下學齡前兒童)。
  3. 多元貼心服務:大型停車場可提供12輛遊覽車或40部小客車。
  4. DIY工坊可供160人一同進行體驗活動。
  5. 視聽室供容納100人。
  6. 衛星導航:N23度56'53  E120度57'30.8
  7. 資料來源:http://www.pulipaper.com

 

DSC_0647.JPG

台灣阿龍,一樣沒有材料包

DSC_0654.JPG

拔拔把修修拍胖了

DSC_0669.JPG

很好笑的表情

DSC_0670.JPG

巧欣搶不到紙捲車,只好先花錢做動物車

DSC_0679.JPG 

此次旅遊大合照,小胖占了好大一位喔(變胖了)

DSC_0683.JPG 

DSC_0693.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