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要住台中商旅,2008年三月開幕的,之前有看過幾個知名的Blog有介紹過,還蠻想去住的,這次終於有機會達成願望了。台中商旅就在中 港交流道旁,下交流道千萬不要上橋,因為台中商旅就在橋邊,靠邊開就看得到了(不過要注意一點看,因為前面還有中庭,沒注意可能會沒看到招牌)。建築物的 左右兩邊就是停車場的出入口,從停車場出口出來就可以直接往大門口開,方便大家不需要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去停車場上下車。不過,停車場上來只能到大廳,應 該是因為要做控管吧。開進停車場是不用拿票卡也沒有管制,可是出來之前要到櫃檯跟服務人員拿代幣,會跟你確認房號,因為停車是有登記房號的喔,出來的時候 再投入閘門口就可以了。到房間的電梯是需要用感應卡才能啟動的,所以出房間一定要帶房卡,不然可以下樓,卻無法上樓....

另外我覺得比較特別一點點的是,咖啡廳有提供免費的下午茶與咖啡,雖然我和小胖是晚上下去的,可是還是有吃到餅乾與咖啡,餅乾真的還蠻好吃的,一定 要去試試看喔。早餐以商務飯店來說算是小而美了,沙拉、點心、水果、麵包、粥....等,該有的都有,也都蠻好吃的。不過,有一點要說的是,房間介紹有寫 說有每日報紙,通常應該都是早上就掛在房門口的,結果卻是放在交誼廳那邊,早上去吃早餐本以為至少在餐廳可以拿來看吧,結果服務生說是放在交誼廳,可是吃 完早餐去交誼廳,卻一份報紙也沒看到,感覺還蠻差的。

因為第一天是和公婆住四人房,所以住的是豪華客房4 人房(二中床,歐式自助式早餐4客), 定價$8500+10%,請旅行社定房,$4500。

官網:http://www.tcch.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77號
電話:(04)22556688

其它介紹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3062  (房間介紹的很清楚)

http://blog.yam.com/venuslin0113/article/22808794 (早餐的內容都有拍出來唷)

 

DSC_0506.JPG

這次住的是面中港路的房間

DSC_0509.JPG

四人房,兩中床,小小胖晚 上跟我們睡,其實有點小,之後是把兩張床並起來,才比較大一點點

DSC_0510.JPG

有浴缸的浴室。有提供RO 逆滲透的水喔,右手邊比較細的那個出水管。很優~~

乾溼分離,不過浴室和上廁所的門,都是拉門,沒有上 鎖或扣上的設備,有點小小沒有安全感,由去是在ㄣㄣ的時候

DSC_0526.JPG

晚上對面大樓的燈光景觀

DSC_0635.JPG

修修第一次住飯店喔,上次是住小木屋,這次第一次住飯店

DSC_0517.JPG

DSC_0519.JPG 

第一次上免治馬桶,因為沒帶小馬桶蓋只好阿嬤抱著ㄣㄣ

DSC_0527.JPG

DSC_0534.JPG 

泳圈,派上用場了。之前在家裡用過,可是家裡浴桶沒那麼寬,還是飯店的浴缸剛剛好。小小胖真的很喜歡游泳喔,已經會自己前後翻來翻去,手划過來划過去,也會踩水踏來踏去。家裡現在洗澡的浴盆真的是太小了。不過比較之下,小小胖真的長大了.....

DSC_0613.JPG

DSC_0614.JPG

DSC_0615.JPG

DSC_0616.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