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天住台中商旅,所以在巧欣家附近找了一個景點,也不知為何選了「沐心泉休閒農場」,本來看了地圖,巧欣拔拔說從龍安橋過去,應該很近,可是......到了現場才看到龍安橋斷了,正在整修....因此要繞了回去從另一頭進新社,還真是遠阿~~開到靠近沐心泉休閒農場時,路越來愈小條,只剩下一線道,會車都要停下來。在路上,看到好多危險的路邊景象,例如:路邊有很高的山坡,可是都沒有覆蓋植物,最上面還有一顆很傾斜的大樹,總覺得快要倒下來了。真的還蠻恐怖的。最後要到達目的地的時候,跟很多農場一樣,車子要爬一段用低速檔爬坡的陡坡。

沐心泉簡介:

電 話: 04-25931201 
信 箱: codaya0841@yahoo.com.tw
地 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60號

沐心泉腹地遼闊,總面積超過八公頃,置身在餐廳平台,放眼望去盡是滿山翠綠的原始林木,農場位於600至900公尺的高海拔山上,至高點上向南可望酒桶山,西可遠眺台中港,東看大雪山,而農場東側與大甲溪河床約有300多公尺的落差,其遼闊的景緻不亞於站在台北101俯看台北市,傍晚的景緻更是令人驚嘆,可俯瞰整片霓紅燈海的台中盆地;抬頭仰望滿天的星斗與明亮星鑽。

  農場位於層層山巒之上,清晨觀日出,看那第一道曙光的活力;黃昏看夕陽,看那滿天彩霞的柔媚,佇足在峰頂,時見山間雲海起伏,除了視覺的享受外,聽覺的激盪又是一番幸福,聽那溫婉的鳥鳴,尤其是那竹雞”雞格乖,雞格乖…”的叫聲更是可愛,還有大甲溪的潺潺流水聲,聽那大自然美妙的天籟之音,能洗滌心靈,讓人無限舒暢。為了不破壞山林的原有景緻,這裡不論是涼亭、步道甚或屋頂皆以原始樸素的基調去造做,以融入這片大自然的好環境。........

http://0425931201.mmmtravel.com.tw/?ptype=info

雖然農場有八公頃,可是帶著小孩,時間又太晚了,所以只能走一小圈,蠻多景點都沒有走到。另外因為沐心泉整個園區上下位置有300公尺的高度落差,所以走這一小圈也是蠻陡的。入園費每人一百元,可以抵消費,所以點了鬆餅和飲料,都不錯吃,是現做的所以需要等一下。

漂亮綠油油的植物

DSC_0472.JPG

農場擺飾

DSC_0477.JPG

跟媽咪越來越像,多放幾張照片。應該是眼睛部分比較像

DSC_0483.JPG

 DSC_0484.JPG

很喜歡比Y的小孩

DSC_0478.JPG 

DSC_0485.JPG

DSC_0487.JPG

我也會看書喔,不過大份份後來都會被我破壞掉

DSC_0489.JPG

好不容易搶到的車車,當然要騎一下。農場裡有些小孩玩的腳踏車、扭扭車不過數量不多

DSC_0492.JPG

天氣真好,歡迎大家來玩~~~

DSC_0493.JPG

拔拔這次拍最好的一張,很清楚的蝴蝶

DSC_0500.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